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环球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优惠?

工银环球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优惠?

      

  有一些卡友打算出国游玩,就想办理一张工银环球信用卡。那么工银环球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优惠?一起往下看看吧。


  工银环球信用卡怎么样?

  如果常出国游玩,那么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是一张非常合适的卡片。该卡包括万事达、VISA单标识全币卡(磁条+ EMV芯片)、银联单标识单币卡(磁条+ PBOC芯片),以及万事达银联双标识多币卡(磁条),能够全方位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工银环球信用卡有什么优惠?

  该卡具有全球10大行业商旅特惠权益:

  1、全球航空公司机票特惠

  2、全球酒店住宿和餐饮特惠

  3、10余个国人最常去国家地区购物休闲特惠

  4、10余大顶级名品购物返利

  5、知名旅行机构旅游线路特惠

  6、知名留学培训机构留学特惠

  7、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礼遇

  8、全球170余国优惠租车服务

  9、全球40余国便利退税服务,独享回国退税服务

  10、全球70余国救援服务


  以上即是对“工银环球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优惠?”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