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简约白金卡和白金卡有什么不同?区别是什么?

工商银行简约白金卡和白金卡有什么不同?区别是什么?

      

  工商银行也是有名的大银行,其推出的信用卡也颇受卡友欢迎,今天就来讲讲,工商银行简约白金卡和白金卡有什么不同?区别是什么?一起往下看看涨知识吧!


  【1】费用不同:工商银行简约白金卡年费是按照白金卡年费的半价收取的,一般是主卡1000元;白金卡年费一般是2000元/年,或者刷卡达标之后也可以使用积分来兑换年费的。


  【2】权益不同:简约白金卡是在工行系统按照白金卡标准进行管理的,但是简约白金卡无法享受白金卡付费权益,即差旅保险和机场贵宾室是只有白金卡可以享受的。


  以上即是对“工商银行简约白金卡和白金卡有什么不同?区别是什么?”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