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紧急联系人怎么修改?三种方法任你选!

信用卡紧急联系人怎么修改?三种方法任你选!

      

  如今,信用卡已经成为了我们刷卡消费和透支消费的主要工具,银行也在积极发行一些具有特色的联名信用卡。但是,如果我们信用卡的资料需要更新,比如紧急联系人更换后,应该怎么修改呢?看完下文就知道了!


  信用卡紧急联系人怎么修改?

  1、直接致电信用卡客服修改。

  我们平时申请信用卡主要有2个渠道,一是在银行网点、营销活动等线下渠道申请,需要提交纸质的申请资料。二是直接在信用卡客户端或者公众号申请。但是,如果我们需要修改个人资料,比如紧急联系人,都是可以通过银行客服热线进行修改的。

  2、到银行网点进行更新。

  银行网点是“万能”的,不仅可以办理现金交易、转账、贷款、理财等各项业务,而且还能办理信用卡等业务。我们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信用卡的所在银行网点,就能办理资料更新业务。

  3、登录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自助更新。

  除了致电银行客服和到网点办理,我们还能自己登录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办理更新手续,只需要验证交易密码和手机验证码就能完成修改,非常方便。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紧急联系人怎么修改?三种方法任你选!”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