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多少额度?额度有多少?

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多少额度?额度有多少?

      

  英雄联盟信用卡是招商银行携手腾讯游戏联合推出的网络游戏类信用卡产品。相信不少玩英雄联盟的卡友早已经蠢蠢欲动。那么今天来讲讲: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多少额度?额度有多少?


  招行英雄联盟信用卡普卡额度是在三千元到一万元之间,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是属于普卡级别的信用卡产品。

  在实际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主要是根据用户申请信用卡时提交的综合资料进行审核的,若是用户的流水不够的话,那么额度可能还达不到1万元。当然下卡额度并非就是永久额度,用户还是可以在开卡之后通过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来提升信用卡的授信额度。


  以上即是对“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多少额度?额度有多少?”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