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2中国银行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有什么权益?有哪些优惠?

2022中国银行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有什么权益?有哪些优惠?

      

  为了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到来,中国银行此前携手Visa国际卡组织,联袂推出中国银行Visa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卡片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徽为卡面主元素,那么2022中国银行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有什么权益?有哪些优惠?下面就是冬奥主题信用卡白金卡的优惠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1)消费达标有机会获冬奥吉祥物手办

  2021年4月1日-2022年6月30日,活动期间,持中国银行北京2022冬奥主题信用卡的客户,在卡片激活后,完成连续三个自然月,每月消费满足1笔199元,即有机会获赠冬奥官方吉祥物手办一套,限量200000份,每名持卡人限得1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持卡人最后1笔达标消费需要在202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活动排名以持卡人最后1笔达标消费时间进行排序。


  (2)指定快捷支付渠道,报名参加享5倍积分

  活动期间,持中国银行北京2022冬奥主题信用卡的持卡人在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通过报名的形式参加活动,使用中国银行北京2022冬奥主题信用卡,通过微信、支付宝、京东、云闪付、美团、唯品会快捷支付渠道进行消费,在该自然月内每消费人民币1元可获得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积分5积分。每名持卡人每个自然月最多获得3万积分。


  (3)消费达标赠自选电子会员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北京2022冬奥主题白金卡持卡人每月消费3笔、每笔交易满等值人民币199元,且包含一次快捷支付交易(快捷支付包含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美团支付、京东支付、唯品会支付),次月10日起即有机会领取自选电子会员。每月开放6万个领取名额,先到先得,剩余名额将累积至次月。活动期间,每人限参加6次。


  以上即是对“2022中国银行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有什么权益?有哪些优惠?”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