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哪些?

平安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哪些?

      

平安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包括以下几种:


    1.自助还款:持卡人可以在银行柜台、ATM、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等进行还款。

    2.银行转账还款:持卡人可以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还款,具体操作方式可以咨询银行客服或者查看银行网站相关信息。

    3.POS机还款:持卡人可以在商户POS机上进行还款,需要提供信用卡卡号、还款金额等信息。

    4.现金还款:持卡人可以携带现金到银行柜台或自助终端进行还款,需要提供信用卡卡号、还款金额等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还款方式可能会收取不同的手续费,持卡人可以在还款前了解相关费用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