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

江苏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

      

江苏银行信用卡提供的优惠活动包括以下几类:


    1.消费返现活动:持卡人在指定商户消费可享受返现或积分奖励,例如在指定超市、餐厅、加油站等消费可返现或积分。

    2.分期付款优惠:持卡人在分期付款时可享受零息或减免手续费等优惠。

    3.航空里程积分:持卡人可以在消费后获得航空里程积分,可以用于兑换机票或升级服务。

    4.生活服务优惠:持卡人可以在指定商户享受生活服务优惠,例如酒店住宿、旅游度假、电影娱乐等。

    5.购物优惠:持卡人可以在指定商户享受购物优惠,例如购物满额返券、折扣优惠等。


请注意,不同的信用卡类型和不同的持卡人等级可能会享受不同的优惠活动,具体优惠活动详情可以在江苏银行官网或APP上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