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付款手续费如何计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付款手续费如何计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付款手续费计算方式如下:


    1.手续费计算方法:


    (1)一次性手续费:根据分期期数和分期金额,按照不同分期期数收取不同的手续费率,一次性在账单日或分期日从还款账户中扣除。具体手续费率可在办卡时向银行咨询或在银行官网查询。

    (2)月供手续费:每月按照分期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比例为不同的分期期数对应不同的手续费率,具体比例可在办卡时向银行咨询或在银行官网查询。


    1.计息方法:


分期付款期限不同,计息方法也不同。分期期数越长,每月的还款额就越小,但利息总额也会相应地增加。因此,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分期期数。通常情况下,利息是按照月利率计算的,具体利率也可以在办卡时向银行咨询或在银行官网查询。


总之,在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务时,需要仔细了解分期付款方案的手续费率和注意事项,并且在还款前认真核对还款金额,以确保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