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成都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成都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根据我所了解的信息,成都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一般是根据具体的信用卡产品和取现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下是一般情况下的取现费用:


    1.取现手续费比例:在使用成都银行信用卡取现时,会收取一定比例的取现手续费。具体的取现手续费比例可能会因信用卡产品和取现方式而有所不同。

    2.最低手续费:有些成都银行信用卡设定了最低手续费,即无论取现金额多少,都会收取一个最低手续费。这意味着取现金额较小时,实际的手续费比例可能会相对较高。


需要注意的是,取现费用可能还受其他因素的影响,例如取现地点(国内或国外)、取现渠道(ATM机、银行柜台等)以及信用卡的具体条款和条件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