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标准可能根据具体的信用卡产品和发卡地区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通常采用以下两种方式之一:


    1.按比例收费:根据取现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手续费。具体的比例取决于信用卡的类型和政策。典型的取现手续费比例通常在1%至4%之间。

    2.固定金额收费:以固定金额的方式收取手续费,无论取现金额多少,手续费都保持不变。典型的固定金额取现手续费通常在10元至20元之间。


请注意,以上是一般情况下的取现手续费范围,具体的费率以兴业银行官方公布的信用卡条款和费用表为准。建议您查阅相关信用卡的条款和费用表,或咨询兴业银行的客服人员,以获取最准确和最新的取现手续费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