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新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哪些?

大新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哪些?

      

大新银行信用卡提供以下几种常见的还款方式:


    1.全额还款:持卡人可以选择在账单到期日前还清当期消费的全部金额,避免产生利息和滞纳金。

    2.最低还款额还款:持卡人可以选择只还款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这是一种最低要求的还款方式。但需要注意,未偿还的余额将会产生利息。

    3.部分还款:持卡人可以选择还款大于最低还款额但小于全额还款的金额。

    4.自动扣款还款:持卡人可以设置自动还款指令,将还款金额自动从指定银行账户中扣款。

    5.现金还款:持卡人可以在大新银行网点或指定的还款渠道进行现金还款。


具体的还款方式和操作步骤可能会因银行政策和个人情况而有所不同。建议您直接联系大新银行或访问其官方网站,查询他们提供的信用卡还款方式和详细细则,以便选择最适合您的还款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