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渤海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渤海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可能会根据不同的信用卡产品和取现方式而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取现手续费标准:


    1.ATM取现手续费:使用渤海银行信用卡在其他银行的ATM机上进行取现可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具体的手续费金额通常是按取现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的,例如取现金额的1%至3%不等。

    2.柜台取现手续费:如果您选择在柜台办理信用卡取现,渤海银行可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通常是按取现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的,例如取现金额的1%至3%不等。


请注意,具体的取现手续费标准可能会因不同的信用卡产品和政策而有所变化。建议您直接联系渤海银行或查阅其官方网站上的信用卡费用手册或相关条款,以获取准确的取现手续费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