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吉林银行信用卡的历史起源是什么?

吉林银行信用卡的历史起源是什么?

      

吉林银行信用卡的历史起源与信用卡的普遍历史相似。信用卡的概念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的西方国家,而吉林银行信用卡则是在中国发展起来的。


    20世纪50年代末到60年代初,国际上出现了一种新的支付方式——信用卡。这种卡片允许持卡人在商店购物时无需携带现金,而是通过刷卡方式完成支付,支付的金额则由银行垫付。这种方式方便了消费者,也促进了消费活动的增长。

    中国的信用卡起步较晚,最早的信用卡是在1985年由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称为"中银卡"。此后,中国其他大型银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信用卡产品。

    吉林银行信用卡的发展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吉林银行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大陆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了满足客户的支付需求,吉林银行推出了自己的信用卡产品,以便客户能够享受便捷的支付方式和信用消费服务。


随着时间的推移,吉林银行信用卡不断发展壮大,推出了多种类型的信用卡产品,涵盖了不同的消费人群和需求。吉林银行信用卡的历史起源和发展与中国信用卡行业整体的历史进程相吻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