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吉林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付款手续费是多少?

吉林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付款手续费是多少?

      

根据我的了解,吉林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付款手续费是根据不同的信用卡产品和分期期数而有所不同。以下是一般情况下的分期付款手续费参考范围:


   1. 三期分期:手续费一般在总分期金额的1.2%至1.5%之间。

   2. 六期分期:手续费一般在总分期金额的2.4%至2.8%之间。

   3. 十二期分期:手续费一般在总分期金额的4.8%至5.5%之间。


这只是一般的参考范围,具体手续费率可能会因吉林银行的政策、信用卡类型和个人情况而有所不同。为了获取准确的分期付款手续费信息,建议您直接联系吉林银行的客服部门,拨打客服热线或通过官方网站查询,他们将能够提供具体的手续费率和相关细节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