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是哪一天?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是哪一天?

      

根据最新的信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通常是每月的账单日后的20个自然日。具体的还款日可能会因信用卡产品和个人账户设定而有所不同。


    建议您通过以下方式确认您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准确还款日:

    1.查阅账单:查看您最近收到的信用卡账单,上面会明确标注还款日信息。

    2.客服热线:拨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客服热线,与客服人员沟通并询问您信用卡的还款日。

    3.官方网站/手机应用: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官方网站或使用手机应用,查找信用卡相关页面或账户信息,一般可以找到还款日的具体信息。


这些途径能够提供您最准确和最新的还款日信息。请注意,如果您有特殊的还款安排或设定,可能会影响到您的具体还款日。因此,最好直接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系以获取确切的还款日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