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的积分如何查询?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的积分如何查询?

      

要查询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的积分余额,您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进行:


    1.登录网上银行:使用您的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网上银行账户,登录到银行的网上银行系统。

    2.导航到信用卡页面:在网上银行系统中,找到与信用卡相关的选项或菜单,并进入信用卡管理页面。

    3.查询积分余额:在信用卡管理页面中,应该有一个选项用于查询信用卡积分余额。点击该选项或进入相应的页面。

    4.输入验证信息:根据银行系统的要求,可能需要您输入一些验证信息,如信用卡卡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以确认您的身份。

    5.查看积分余额:一旦您通过验证,您应该能够在系统中看到您的信用卡积分余额。可能会显示当前积分余额、累计积分等详细信息。


如果您无法在网上银行系统中查询信用卡积分余额,建议您直接联系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的客户服务中心,咨询他们关于信用卡积分查询的具体步骤和支持。他们将能够为您提供准确的指导并解答您的疑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