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是多少

建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是多少

      

  建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是多少?怎么计算呢?一些持建行信用卡的朋友不知道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么计算,下面卡宝宝为您逐一解答。

 

  1、建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通过本行或银联网络取款:每笔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2元,最高100元;

  (2)通过非银联网络取款:每笔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3美元或3欧元。

  建行信用卡取现优惠措施:信用卡透支取现目前每笔按取现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50元。(优惠期至2016年12月31日)

  2、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除需缴纳手续费外,还须支付利息,而且不享受免息待遇。从您透支取现入账日起计收取现利息,日利率为0.05%,按月计收复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