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被银行风控了?揭秘你不知道的风控规则

被银行风控了?揭秘你不知道的风控规则

      

  上个月一直正常消费,怎么就被银行风控盯上了呢?好友来找小编吐槽。很多卡友曾向小编反应收到过类似的短信,那么什么情况会被银行风控呢?哪些用卡行为会被认为是套现呢?

 

  据小编了解,符合如下特征的刷卡行为很可能将会被风控系统预警:

 

  1单笔刷卡金额90%以上,其中经常出现较大的整数金额,如20000、40000等。

  2刷卡时间:非营业时间刷卡。

  3刷卡间隔:60分钟内交易3笔以上。

  4撤单交易:一天内一张卡在同一pos机上操作。

  5定时,定机,定卡,定额,交易。

  6还款两三天后用光卡内额度。

 

  以上几种行为很容易被银行认为是套现,从而被风控盯上,所以卡友们刷卡时,尽量避免类似行为,以防躺枪。而小编的好友,也因为最近购置家电的原因,经常整数金额消费,才会收到这样的短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