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锁定后不能解锁 光大银行无法给出原因

信用卡锁定后不能解锁 光大银行无法给出原因

      

  2015年1月10日,正在哈尔滨出差的屈先生突然收到了一条光大银行的短信,提示他的信用卡发生了支付20美金的交易。当时,屈先生并没有刷卡消费,怀疑自己的信用卡被盗刷,存在安全风险,便立即拨通光大银行客服电话申请风险锁定。随后,银行为其屈先生尾号为2903的信用卡办理了风险锁。

  几天后,屈先生出差结束回到南昌家中后,收到了诺顿杀毒软件的一封邮件。屈先生这才明白是自己购买的诺顿杀毒软件关联了光大信用卡,每年软件都会自动续订,并的自动扣款产生的20美元的交易。

  于是,屈先生再次致电光大银行,告知光大银行是由于自己做了错误的判断,现在申请信用卡解锁。光大银行方面回复只要排除风险还清信用卡欠款后就可以立即解锁。

  但是10天后,已经还清信用卡欠款的屈先生发现他的信用卡依然处于被锁定状态,就再次向光大银行申请解锁。银行客服表示目前系统无法排除风险,所有不能解锁,只能注销。

  屈先生向新浪财经认为,申请挂失是因为自己误报了风险,向银行说明情况后,风险已经不存在了却不能解锁。而客服无法说明信用卡存在什么风险,也无从得知光大银行的风险评估方式和评估报告,只是说经过评估无法解除风险,只能选择注销。如果注销的话,里面积分就浪费掉了,还有部分溢出的还款,会造成个人损失。

  新浪财经致电客服,客服记录了屈先生的投诉,并称此事需由持卡人本人与银行联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