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及循环信用利率

浙商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及循环信用利率

      

浙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浙商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 

循环利息是在您使用循环信用方式还款或是使用预借现金时收取的。若您在当期账单周期的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清全部的消费款项,刷卡消费即可享受免息期,不会产生循环利息; 

若您当期账单未全部按时还清,则视为使用循环信用,当期的所有消费将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直至您全部还清为止。

若您使用预借现金功能的话,则预借现金部分无法享受免息期,将从您取现金当天开始计息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算复利,直至您还清为止。

 

二、浙商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利率 

如果您选择使用了循环信用,那么当期账单中不符合免息条件的透支金额从银行记账日起计算利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并从持卡人账户中扣收,如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发生变动,按其规定执行。
 

三、浙商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的利息计算 

上期对账单的每笔消费金额为计息本金,自该笔账款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日息万分之五为计息利率。循环信用的利息将在下期的账单中列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