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户、三无人员怎么申到8千额度招行的信用卡,腹黑请慎入

白户、三无人员怎么申到8千额度招行的信用卡,腹黑请慎入

      

  白户、三无人员是银行办卡的困难户,但对信用卡的迫切需求如何满足,怎么才能办到信用卡呢?本篇申卡策略比较腹黑,请慎入。

 

  具体步骤如下,不要大意哦!

 

  第1步:查社保记录。

  如果你要以前要交过社保,上社保网,查下有记录的,然后将社保登陆密码更改,默认密码是身份证后4-6位。这样银行就只能查到你有社保,但是查不到你交了多久。

 

  第2步:去银行申请一张储蓄卡。

  先走一个月流水,不要太多,存2000块在卡里。

 

  第3步:一个月后,网申招行信用卡。

  腹黑的重点来了,公司地址填交社保的公司名字,再去买个100 左右的固话卡,以方便自己接电话。接电话时注意,不要说你就是申请卡片的人,比如回访电话问你,某某在吗?比如你填的是课长,那你就说"啊, 某某课长去开会了,你等下打来,或者你直接打他手机号码 吧"千万不要说我就是某某什么的。如果是职员,就说出差, 或者去处理事情了。还有记住,如果是固话卡插在手机上的,干万要等银行先挂电话,自己不要先挂,然后就等着拿卡吧。

 

  第4步,有的地方申卡是要上门的,你需要去找以前的同事或者搞套公司衣服,做个厂牌。

  叫业务员到公司门口去,在门口见面,不要让他进公司就行,说公司规定,不允许任何业务员进公司。然后约他到别的地方填资料。

 

  最后,搞定以上几个步骤,卡片回访没问题,卡就会下来。然后就等审核吧。一个星期后,看审核结果,如果通过,卡片就会寄到公司去,怎么拿卡就很easy了! 想办招行卡现在麻烦的就是上门,只要搞定上门业务员,额度8000,下卡妥妥的。

 

  当然啦,小编还得提醒白户、三无人员,理性要刷卡,还款要及时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轻则影响信用,重则有牢狱之灾。

 

  卡片推荐

 

  推荐网购有积分的平安淘宝联名卡迷迭粉,以及广发淘宝型男卡,网购消费5元=1个集分宝,积分福利享不停。

 

网购有积分,爱购周三,5折起

平安淘宝联名信用卡:网购有积分,爱购周三,5折起

 

网购消费5元=1个集分宝,积分福利享不停

广发淘宝型男卡:网购消费5元=1个集分宝,积分福利享不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