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儿子病情发作狂刷信用卡 母亲帮他销户发生怪事

儿子病情发作狂刷信用卡 母亲帮他销户发生怪事

      

刘阿姨给儿子名下信用卡还款记录

 

家住鼓楼区文林山路的刘阿姨,平时靠着退休工资维持生活。今年4月,她东拼西凑为月薪仅有2000多元又患精神病的儿子还清透支银行的近12万元,并向银行说明儿子患精神病没有偿还能力,要求销户。多家银行都销户了,只有交通银行未销户,且又产生3万余元透支款。刘阿姨质疑,交通银行明知他儿子是精神病人无偿还能力,为何不销户还任其严重透支?

 

 精神病儿子办了

7家银行11张信用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文林山路刘阿姨家。她拿出儿子在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等7家银行办的11张信用卡。

刘阿姨介绍,她与前夫离婚后就带着儿子生活。儿子工作了,一个月也能有2000多元工资,没想到儿子又被医院诊断为双相精神障碍。儿子发病时,就花钱无度。她倾尽积蓄替儿子还清外债,又向所有债权人声明,儿子有精神病,他还不了债,今后不能再借钱给他。此后的日子才消停了一阵。

今年1月,她在儿子房中看到一张交通银行的卡。她偷偷记下卡号,联系银行客服,证实是信用卡,但还没有消费。刘阿姨赶紧告诉客服人员,要向银行领导反映儿子有精神病,不要给他办信用卡。

 

 儿子疯狂刷卡

透支近12万元

 

今年4月,儿子突然告诉刘阿姨,信用卡透支了10多万元,现在还不了。刘阿姨带着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儿子看诊的病历及医院出具的疾病证明书到人民银行,要求各家银行禁止给儿子办信用卡。人行无此项职能,只能将刘阿姨儿子名下所有信用卡及消费记录提供给阿姨,让她到各家银行去申请。

刘阿姨和多家银行的信用卡部人员沟通。每家银行都说,要注销信用卡,要先还清欠款。刘阿姨多方借钱,还清7家银行共计117900多元,其中交通银行还了28700多元。接着,刘阿姨又拿着精神病院出具的疾病证书到这些银行的信用卡部,申办注销儿子名下的信用卡。此后,她将儿子的身份证藏在身边,以防他去办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