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一)

交通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一)

      

当您收到信用卡时:

1、请在收到信函后检查信封是否完整无损。如卡片寄出后十五天内仍未收到信函,建议您及时致电我行客服电话查询,避免中途遗失或被盗领。
2、收到卡片后,请在核对卡号和姓名后立即使用不易涂改的笔(钢笔、签字笔、圆珠笔等)在卡片背面的签名条上签署本人姓名,签名时请与信用卡申请材料签名保持一致,此外如您申请信用卡时使用的是载有中文姓名的身份证件,签名时需使用中文签名,此外。签名后建议您尽快激活卡片。
3、当您首次使用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或手机银行时,请即刻按照提示修改初始查询密码。
4、激活后,请根据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提示及时设置卡片的交易密码。在设置交易密码时请选择不容易被破译的数字,比如出生日期、个人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多个重复数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