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四个方法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四个方法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教你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查询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一、电话查询

 

在申请大概一个星期之后,可以拨打各大行的信用卡客服电话,报身份证号,让客服帮你查询你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二、网站查询

 

可以在各个银行的官网找到申请进度查询入口,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申请进度。

 

三、短信查询

 

可以发送短信到银行查询,比如中信SQJD+106980095558,输入身份证号,查询申请进度。

 

四、微信查询

 

此方法比较简单,推荐使用此方法查询申请进度。直接关注银行公众号,下拉菜单有查询进度入口,输入身份证号就能查询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