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6大不良用卡行为 将致贷款被拒

6大不良用卡行为 将致贷款被拒

      

  多数人认为信用卡就是用来消费的,却不知不良用卡行为将导致贷款被拒。信用记录有污点,贷款自然被银行拒于千里之外。然而,一部分自以为信用记录不错的人,却因不良用卡行为导致贷款被拒。

 

  1、信用卡多次逾期还款

 

  两年内连续逾期超过3次,或累计逾期超过6次,将会直接导致贷款被拒。卡宝宝提示:很多持卡人并不知道自己已逾期多次,直到贷款时查征信后才追悔莫及。建议大家查查征信,发现有问题也可及时纠正。

 

  2、信用卡恶意透支

 

  信用卡恶意透支使个人信用有污点,迟迟欠款不仅会背上“老赖”的骂名,而且还会上“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想借钱,门都没有。有的银行还会通过法律途径来向信用卡恶意透支的当事人追债。

 

  3、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利用非法手段制造虚假交易,从而将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以现金的方式套出。信用卡套现不仅违法,情节严重的还会影响个人信用。

 

  4、信用卡销户不彻底

 

  通常持卡人认为提交销户申请就以为万事大吉了。若信用卡销户不彻底,持卡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易导致连续几年拖欠年费,从而产生不良信用记录。正确的做法应在销户后再次致电银行客户确认信用卡是否真正注销。

 

  5、以卡养卡

 

  手持多张信用卡的人惯用以卡养卡,不仅享受超长免息期,还能把多余的钱用来投资。一旦资金周转不灵,将无法偿还信用卡本息,不良信用记录就是这么来的。

 

  6、被他人代办信用卡

 

  个人信息泄露,被他人冒名代办信用卡。对方若滥用信用卡会给当事人信用记录留下污点。卡宝宝建议大家查查个人征信,若发现成了替罪羊,应立即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信用清白。

  

  卡片推荐

 

广发淘宝型男卡金卡:网购消费5元=1个集分宝,积分福利享不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