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JCB品牌中国银行招财猫信用卡面市

JCB品牌中国银行招财猫信用卡面市

      

                 

                  

  日前,JCB品牌中国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的中国银行推出该行第一款竖版卡通信用卡——JCB品牌“招财猫信用卡”,此卡也是自2005年JCB国际信用卡公司与中国银行合作发卡以来,合作开发的第一款卡通卡面设计的信用卡。此次合作使得中行JCB品牌信用卡产品得以丰富,同时,全新的JCB信用卡的诞生还标志着JCB在中国的品牌发展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JCB品牌“招财猫信用卡”共有金卡及普卡两种卡面设计,笑眯眯的招财猫挥舞小手,怀抱“招财”条幅,可爱之余寓意深远,赋予了该卡吉祥喜庆的含义。

  JCB国际信用卡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大冈俊文表示:中国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发行JCB信用卡的银行,我们与之拥有最长的合作关系,此次能够再度与中国银行合作发行新的卡产品,我们深感荣幸。招财猫是日本特有的卡通形象,传说它寓意着“招财进宝,财源广进”。在年末这样一个继往开来的时候,我们也希望JCB品牌“招财猫信用卡”能够赢得广大持卡人的喜欢,给他们带来好运气,让消费者体会到用卡生活的轻松愉快。

  该卡是以人民币·日元结算的国际标准信用卡,除了具备JCB国际信用卡品牌的功能与服务以及中国银行标准信用卡的基本金融功能与服务外,还将不断地为持卡人提供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和积分换礼计划。

  据悉,JCB国际信用卡公司在日本的加盟商户覆盖率最大,JCB卡持卡人可享受到各种礼遇。最近,JCB还联合北海道等地区的商户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部分活动将持续到明年春节前后。对于近期有日本出游计划的人们来说,该卡将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关于JCB

  JCB是国际信用卡品牌,并且是日本最大的信用卡发行者和收单者。JCB于1961年在日本开办它的信用卡业务,并于1981年开始向海外拓展。它的商业网络包括了1,280万个商家,可在102.4万个场所轻松提现,并跨越190个国家和地区。JCB卡发行于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97万个持卡会员。JCB的国际成长策略之一,是与全球350多个主要的银行和金融机构结成联盟,以增加商家覆盖面和信用卡的会员人数。

  JCB作为综合性结算解决方案供应商除了信用卡的发行,收单以及品牌经营业务之外还经营信托以及代理收款等业务。JCB将致力于为顾客,商户及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结算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