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审核员:为什么你申请信用卡被拒绝?

信用卡审核员:为什么你申请信用卡被拒绝?

      

作为一个信用卡审核员,也是卡牛的忠实粉丝,每天都会看到很多朋友说为啥我申请信用卡被拒绝啊!?这个时候我都很想说,我知道啊!可惜由于银行保密问题,我只能装作看不见!今天实在忍不住了,在不透露我工作的前提下,和各位好好唠唠,你为什么被拒绝!

 

第一,由于各家银行政策不同,审核信用卡的标准也不一样!不说别的,就我们银行的信用卡审核来说,你的工作一定要是真实的,一定要真实,一定要真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各位可千万别想着忽悠银行,银行可精明了!哪怕你是无业游民,都可以说自己是自由职业,这都不是事。但是可千万别自作聪明编一个单位或者挂靠一个单位,银行可是能查出来的,一旦银行发现你在欺骗他,呵呵,你懂得!

 

第二,大型机关事业单位确实是很容易下卡,为啥,还不是因为稳定。如果是中小型单位也没关系,只要你正常工作就行!最多也就是额度的问题了嘛!

 

第三,就是各种如果申请了信用卡,近期就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手机是否畅通了,因为银行是要联系你们本人的。如果是因为银行联系不上导致申请失败,那可就太划不来了。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填写的联系人手机,一定要是正常使用的,最好是自己家人的电话,这样银行在联系不上你的时候,也有其他方式通知你!

 

最后,还是希望各位亲能够顺利下卡了!当然,如果自制力不强还是不推荐办信用卡,到时候剁手可就来不及了!不过年底难免缺钱,有张信用卡还是能解燃眉之急的!像我就特别缺钱,所以才用卡牛督促自己!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