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推出“全民飞机大战”信用卡

浦发银行推出“全民飞机大战”信用卡

      

近几年,随着手机游戏的大范围普及,手游市场持续火热,用户数量也在不断增长,已成为中国人娱乐的重要方式之一。把握当下市场热点,借手游市场强劲的发展潜力来开拓信用卡的新市场,近日,浦发银行信用卡与腾讯游戏再度展开合作,联手推出“浦发银行梦卡系列之全民飞机大战信用卡”。

 

 

《全民飞机大战》是腾讯发行的一款热门飞行射击类手机游戏,采用的是经典飞机大战简单刺激的操作模式,有多样的玩法和丰富的关卡,清新明快的卡通游戏画风为玩家带来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从2014年1月上线两年至今仍然热度不减,成为最受欢迎的休闲益智类游戏。浦发信用卡看准时机,在游戏上线两周年庆典之际针对游戏玩家推出“全民飞机大战信用卡”,发起周年庆联动营销。

 

“梦卡系列之全民飞机大战信用卡”不但以该游戏的经典卡通形象作为卡面图案,更深层次地嵌入了一系列配套权益。此次卡面特别定制了“小翼+冒险之翼进阶版”与“甜心(小师妹)+冒险之翼”两个版本,小翼与甜心都是《全民飞机大战》游戏最为玩家所熟悉的游戏人物,也是游戏两周年的时光大使,设计精美,极具收藏价值;此外,成功申请并完成首笔刷卡消费的持卡人还可以获得浦发客户专属的总价值超过300元的“双重”超值游戏大礼包,包含高级宠物、道具、钻石、金币、经验卡等奖励,更能免费获得目前游戏内最热门的强力战机:“初号机”,对游戏玩家具有十足的吸引力。

 

如今手机游戏的便捷性、可玩性以及趣味性使得不少用户将其选为休闲娱乐的首选方式。根据最新出炉的《2015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 显示,2015年移动游戏实际销售收入达514.6亿元,同比增长87.2%,未来几年仍会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通过推出手游信用卡,可以迅速拉近品牌与年轻手游用户群体之间的关系。据悉,浦发之前与腾讯游戏合作推出的“梦卡系列之天天爱消除信用卡”和“梦卡系列之我叫MT2专属纪念信用卡”一经上市都取得了用户的强烈反响,显著提升了信用卡申请量。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浦发信用卡持续洞察年轻族群娱乐方式中蕴藏的机遇,在与互联网跨界合作领域中不断积极探索,走在市场变革的最前沿,旨在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更具特色的创新性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的用卡体验,塑造独特的品牌核心竞争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