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 积分兑换打车券

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 积分兑换打车券

      

  快的打车想要更便宜,随时随地都有快的券可以用?这些都不是问题!!光大银行最近新推出一张信用卡——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成功手刷卡后即可获赠100元打车券,而且信用卡所有交易积分都可以兑换成快的打车券哦!!

 

快的打车券随时赚,就刷这张信用卡


  活动对象:

 

  通过网络渠道在线申请智行联名信用卡的新客户(新客户是指从未持有过任何光大银行信用卡主卡产品,或仅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副卡的申请人)。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通过网络渠道在线成功申办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且成功首刷即可获赠100元打车券,限前18000名,按客户首刷交易的时间排序,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请注意,网申才可以哦!!

 

  三大特权 快车券随意花

 

快的打车券随时赚,就刷这张信用卡


  卡宝宝提醒

 

  申请表中的手机号码填写必须同注册快的的打车使用的手机号码一致,联名卡积分兑换的打车券将发放至此号码的快的打车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