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小额账户管理费100元/月

花旗银行小额账户管理费100元/月

      

相信卡友们在办理花旗银行借记卡前,都上花旗银行官网浏览过花旗银行借记卡费率标准,然而,许多人并没有在借记卡的列表中查询到花旗银行借记卡小额账户管理费的详细事项,误以为花旗银行借记卡不需要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

 

实际上,花旗银行借记卡小额账户管理费的收取标准在个人银行基本业务费率中可以查找到。

 


 

对此,花旗银行解释称,花旗对于账户管理费在网上和营业网点内都有清楚明示,不存在任何隐形收费。需要说明的是,账户管理费作为银行基本服务收费,通常是列于个人账户管理/服务或类似项下,如账户服务或综合服务。花旗对于该费用收取的基准为综合账户总额,涵盖客户在花旗银行的所有账户余额,包括存款、投资等。换言之,即使客户借记卡账户中的余额不足,但客户的存款(包括本外币)或投资总额达到了平均余额的要求,就不会收取该费用,所以,这项费用列于基本服务收费项下,并不体现在借记卡项下的费率表中。

 

花旗银行小额账户管理费收费标准:

 

花旗睿智理财账户:综合账户总额日平均余额低于RMB50,000元或等值外币,则收取RMB100元(或等值外币)/每月。

 

花旗贵宾理财账户:综合账户总额日平均余额低于RMB500,000元或等值外币,则收取RMB200元(或等值外币)/每月。
 

花旗精英职通账户:免费

 

花旗死人客户业务账户:综合账户总额日平均余额低于RMB8,000,000元USD100万或与USD100万等值的其他外币,则收取RMB1,000元(或等值外币)/每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