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航空卡2016年新卡开卡礼

广发航空卡2016年新卡开卡礼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日-4月30日

 

活动对象:新申请广发南航卡(含南航白金卡)、东航卡(含东航白金、钛金卡)、广发深航尊鹏卡、国航卡(含国航白金卡)、春秋航空卡的新客户。

 

活动一: 

计积分消费1笔(不限金额)并新开通广发银行手机银行(已有手机银行取消后再开通不能参与)且关注并绑定“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

 

奖励:

南航卡、深航卡、国航卡:获400里程

东航卡:获400“东方万里行”积分

春秋航空卡:30元免还款签账额

 

活动二: 

计积分消费满5笔,且每笔满288元
 

奖励:

南航白金卡、国航白金卡、东航白金卡:获10000里程

春秋航空卡:DELSEY法国大使拉杆箱1个

(南航、国航、深航)金普卡:满足消费条件的次日起93天(含)内计积分消费可获8倍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原1倍+额外7倍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最高限获2000里程(含本身一倍)

东航金卡、东航钛金卡:满足消费条件的次日起93天(含)内计积分消费可获8倍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原1倍+额外7倍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东航金卡:最高限获2000“东方万里行” 积分(含本身一倍);东航钛金卡:最高限获4000“东方万里行”积分(含本身一倍)

 

奖励领取方式 


项目  

领取方式    

免还款签帐额

满足消费条件后的次月内赠送至客户信用卡中(交易描述:新户首刷礼)

400里程/10000里程/400“东方万里行”积分

满足消费条件后的2个月内赠送至客户对应的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账户中

8倍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

满足消费条件后的次月起每月赠送至客户对应的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账户中(直至达奖励上限或到期)。

例:客户2016年1月20日满足5笔288元,2016年1月21日-4月22日的积分消费可获额外7倍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在2016年2月起每月赠送至客户对应的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账户中。

拉杆箱

满足消费条件后的2个月内快递至客户在系统中预留的通讯地址(DELSEY法国大使20寸黑色4轮登机拉杆箱,尺寸:54*37*23c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