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变弯还能使用吗?

信用卡变弯还能使用吗?

      

信用卡变弯了还能用吗?信用卡被洗衣机洗过还能用吗?信用卡折断了还能用吗?

在用卡过程中,不少粗心大意的小伙伴将自己的信用卡百般蹂躏,让信用卡置身于水深火热之中,小编只想说,卡不容易,请善待小卡片。

 

信用卡损坏还能使用吗? 

根据网友支招,现在芯片信用卡还没有完全普及,大部分卡都是磁条卡。如果发现信用卡损坏了,首先观察一下卡片有没有表面上的损坏,特别是磁条上的。还有也有可能是表面没有损坏,如果卡片的磁条已经坏了,这个必须要到atm或者pos终端上进行刷磁才知道的,如果没有坏,可以到ATM 看能不能交易就可以了。将卡扔进洗衣机的同学们,其实洗的时间短也是没事的。它比我们想象中坚强。

 

卡宝宝提醒

信用卡坏了怎么办

(1)当你的信用卡因毁损、断裂、签字模糊或变更及磁条消磁等状况而无法使用时,应该致电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补发新卡。

(2)收到新卡后并完成开卡程序后,应该立即将旧卡剪断销毁,以确保自己的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