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春秋航空全面实现信用卡采购制度

春秋航空全面实现信用卡采购制度

      

      春秋航空为加强对货币资金的内部控制和管理,保证货币资金的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利于采购保障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春秋航空的管理需要,采购公司任何物品,一律实施专用信用卡进行支付,如果发现采购公司物品,用私人信用卡或现金进行支付一律不得报销。

    专用信用卡由采购保障部以春秋航空公司名义办理使用,必须遵守相关具体规定:信用卡由采购保障部向银行递交申请,使用人为采购保障部,监管人为财务部;信用卡每月的账单寄给财务,财务可参照每月银行对账单保存方法保存,并对该信用卡进行监管。为便于核对,每月复印一张交给采购保障部;按春秋航空报销制度的规定,必须取得相关领导批准后采购保障部才能进行采购;采购保障部使用信用卡购物必须做好台帐,注明交易日、交易摘要、金额、交易地点;为避免信用卡产生滞纳金,采购保障部须在免息期内及时将手续齐全、符合财务制度规定的有效单据注明数量交财务部,并由财务签收;财务签收后,对照信用卡的账单,及时还款;信用卡积分管理归属采购保障部,审计法务部每年对信用卡使用和积分使用情况审计一次。具体参考《春秋航空公司积分卡管理制度》;如信用卡产生滞纳金,由相关责任人自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