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家银行信用卡消费当日入账情况一览

20家银行信用卡消费当日入账情况一览

      

  信用卡消费当日是否入账?这个问题关乎卡友刷卡消费能否获得最长免息期。会刷卡的卡友能获得最长免息期,不会刷卡的卡友只能享受最短免息期。

 

  有的银行信用卡当日消费即可入账,有的银行信用卡当日消费次日才能入账。因此,卡友在账单日刷卡消费,免息期会有2种情况。

 

  若账单日当日刷卡消费计入当期账单,免息期最短。

  若账单日当日刷卡消费计入下期账单,免息期最长。

 

  免息期最短:账单日当日刷卡消费计入当期账单的13家银行

 

  农业银行、建设银行(18:00前)、中信银行、浦发银行(21:00前)、华夏银行、兴业银行(21:00前)、民生银行(22:00前)、北京银行(22:00前)、上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19:00前)、浙商银行、邮储银行、花旗银行。

  有这13家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账单日当天消费免息期最短哦!在账单日的次日消费便能获得最长免息期。

 

  免息期最长:账单日当日刷卡消费计入下期账单的7家银行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支付宝快捷支付除外)、光大银行。

  有这7家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账单日当天消费免息期最长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