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询广发信用卡申请进度?

如何查询广发信用卡申请进度?

      

信用卡的普及使用,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申请信用卡,而广发银行信用卡业务算是同行里的佼佼者了,那么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之后,我们该怎么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呢?相信这是不少广发卡粉们想要知道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广发卡粉发福利啦,给大家讲讲如何查询广发信用卡申请进度

 

广发DIY信用卡 普卡 (银联)

 

其实查询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是很简单的,三个步骤就可以轻松帮您查到想要的结果。那么究竟是哪三大步骤呢?又是如何操作查询的呢?详情请看下文分点介绍。

 

广发聪明信用卡 金卡 (银联)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微信查询

 

广发银行二维码

 

扫一扫广发银行官方二维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具体操作:关注“广发信用卡”,微信号“guangfa-card”,点击“我的服务”,选择里面的“申请进度查询”。

 

广发银行春秋联名卡 白金卡(银联)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网上查询 

登陆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card.cgbchina.com.cn)页面,在左边位置点击“进度查询”,进入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依次输入“用户编号”,“住宅电话”,“用户密码”,就可查询您的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三、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电话查询 

拨打广发银行24小时免费客服电话:95508 按语音提示或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到您的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操作流程: 

1、按“1” 中文服务——按“4” 申请进度查询——输入申请时的证件号码+“#”号  

 2、按“2” 英语服务——按“4” 申请进度查询——输入申请时的证件号码+“#”号 
 

广发银行卡粉们是否已经学会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三大步骤啊?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是很简单的,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发银行信用卡方面的知识,可以登陆卡宝宝网站进行全面了解哦!卡宝宝网汇集了多个银行信用卡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