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贵阳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贵阳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贵阳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一、贵阳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贵阳银行申办个人信用卡。 

 

二、贵阳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港澳同胞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等。

3、辅助资料: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等。  

 

如果您对贵阳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贵阳银行客服热线:40011-96033,由贵阳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贵阳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