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渤海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渤海.jpg

  一、渤海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付款介绍

  渤海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是持卡人申请将信用卡基础额度(基础额度是指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的信用额度)内对应的款项划转至持卡人本人在渤海银行开立的同名借记卡账户,经渤海银行核准后,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分期手续费的业务。

  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期数

1

3

6

12

18

24

36

现金分期

1.00%

2.20%

4.05%

7.35%

11.05%

16.30%

25.20%

手续费收取方式

一次性收取

按月收取

  二、渤海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付款申请方法

  持卡人申请现金分期应在账单日次日起至下一个账单日前的第3个自然日之间提出。持卡人可以通过渤海银行客服热线电话(4008895541)或渤海银行认可的其他方式进行申请。

  如果您对渤海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渤海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41,由渤海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渤海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