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每期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对账单汇总了您的信用卡(包括附卡)从上期账单日次日到本期账单日期间的所有交易明细,建议您在消费后将签购单至少保留一个月,以便与账单进行核对。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介绍
 

一、对账单查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
 

若您的账户当月发生了交易或费用,哈尔滨银行将在您的账单日后,将对账单邮寄到您的指定地址,以便查看。
 

二、网银查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
 

登陆哈尔滨银行网上银行查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
 

三、电话查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

 

拨打哈尔滨银行客服热线:95537/400-60-95537,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信用卡账单查询功能。
 

如果您对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537/400-60-95537,由哈尔滨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