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预约发售高端金属卡

浦发银行预约发售高端金属卡

      

近日,浦发银行开始预约发售高端金属信用卡,几款高端信用卡介绍如下:

浦发银行预约发售高端金属卡浦发银行预约发售高端金属卡浦发银行预约发售高端金属卡

◎ 单面金属卡体;

◎银联版卡面镶以3颗施华洛世奇水钻;

预约发售价:银联版 3999元(可分6/12/36/60期)

VISA版 3999元(可分6/12/36/60期)

 

“梦”卡之江南金属卡专享:

激活后的3个月内累计有积分交易满6666元,可获666元刷卡金。

*产品限时预售价即指卡面DIY费用,一经通过审核后,无论是否激活,均将收取。

 

浦发银行预约发售高端金属卡浦发银行预约发售高端金属卡

“梦”卡之倾心金属卡专享:

“寰宇星空”卡以“星?梦”为创意,表面以机械刻镀24K真金流星轨迹,于点点繁星间搭配钻石镶嵌,寓意人与自然和谐及天人合一的梦境,整体设计闪耀夺目,高端奢华。一卡持于掌中,感受坐拥星空寰宇的磅礴大气,体验流光溢彩的的视觉享受。

预约发售价:银联版 2999元(可分6/12/36/60期)

VISA版 2999元(可分6/12/36/60期)

 

“梦”卡之寰宇星空金属卡专享:

激活后的3个月内累计有积分交易满6666元,可获366元刷卡金。

 

浦发银行预约发售高端金属卡

 

“梦翼”卡寓意梦翼远航,一飞冲天,暗格底纹辅以特殊油墨提亮振翅的梦之羽翼,给人饱满而有力的视觉冲击,整体设计大气简洁,稳重低调。奢华质感的金属材质与精雕细琢的工艺绝妙结合,相得益彰,赋予持卡人非同一般的尊贵体验。

预约发售价:银联版 999元(可分6/12/36/60期)

VISA版 999元(可分6/12/36/60期)

 

“梦”卡之梦翼金属卡专享:

激活后的3个月内累计有积分交易满6666元,可获166元刷卡金。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