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

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

      

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

http://www.95599.cn/cn/wydl/grwydl/#

 

开通步骤:

一 注册网银:


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没有卡就现开一张)到银行柜对申请办理网银,填申请表、注册表、《个人电子银行服务协议》,交相关费用,(二年年费24元,),在K宝与动态口令卡中选择其一,(K宝工本费50元,口令卡工本费2元),建议你选择K宝,一是使用方便,二是安全系数高。银行方处理完后,会给你一个K宝(或一张动态口令卡)一个密码信封(里而有参考号和授权码)。

 

二、开通网银


1)下载客户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选择“证书向导 ”——“客户端软件 ”选择相应的客户端软件(用动态口令卡的,选择浏览器证书),下载完毕后安装客户端。

 

2)下载证书:“证书向导 ”——“证书下载”——“个人证书下载”(在网页最下方)根据相应提示,输入相应内容 ,做出相应选择,即可完成证书下载。如是IE证书的,一定要做证书的导出(备份)。导出方法:工具——Internet选项——内容——证书,选择相应证书,点“导出”私钥问题回答“是”,存储介质一定要选择C盘以外的盘。

 

    通过以上的详细步骤介绍,相信不少朋友已经明白如何开通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了,如还有不明白之处,可登录农行官网查看具体指南,链接如下:http://www.95599.cn/cn/wydl/grwydl/kbzs/kbdlzsdyb/。希望卡宝宝小编的整理的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的相关知识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