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U盾使用教程

浦发银行U盾使用教程

      

一、浦发银行U盾使用方法:

 

1、下载并安装网银管家


2、一键配置网银使用环境

3、完成首次登录(下载及安装数字证书)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网银管家

 

请下载并安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银管家,该控件将更好地保护您的计算机安全。具体介绍请参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银管家介绍》 。

 

第二步:一键配置网银使用环境 

 

1) 启动网银管家将自动进入系统检测,检测完成后,如未达到网银最佳使用环境,用户可点击“一键修复”进行修复,如图所示:

 

一键修复完成后,按钮名称将变成“网银登录”,客户可以直接点击登录网银登录界面。

 

2) 如果您希望申请移动证书或浏览器证书,请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点办理,咨询电话:95528。

 

3) 如果您已经申请了浦发银行的浏览器证书,请跳转到第三步。

 

4)如果您已经申请了浦发银行的移动证书(U-KEY),请按照如下步骤安装证书驱动程序:

 

请根据您的U-KEY证书类型,点击下载相应的证书驱动程序,解压缩后完成安装。

 

二、浦发银行卡忘记密码重置方法

 

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去任何一个浦发银行都可以办理密码挂失,当时就可以重新设置一个新密码, 当时就可以用了。不需要到最初办卡的地方办理,即使不是同一区域也是没有问题的,比如您北京的卡,去上海办理密码挂失重置也是可以的,不用补办新卡还使用 您原来那张卡。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是本人拿身份证办理,还有要交10元挂失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