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U盾使用教程

华夏银行U盾使用教程

      

一、华夏银行U盾使用方法

 

用网银的时候常常要用到U盾,但是还有些人对U盾的用法并不了解。下面说一下华夏银行网银U盾怎么用,方便大家更好地掌握华夏银行网银的使用方法。帮大家解决用网银带来的麻烦。

 

其实不管是什么银行,用U盾都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大家不要怕麻烦而不想用U盾,U盾是一种应用智能芯片信息加密技术的证书介质,它是你使用网银的凭证,存放的证书是不能够修改和复制的,这就保证了你网银的安全,为你办理网上银行业务免去后顾之忧。

 

使用华夏银行网银U盾操作是非常简单的,它和其他银行的移动数字证书不同,是不需要安装驱动的,实现了即插即用。你去银行开通网银,领取了华夏银行网银 U盾之后将U盾插入电脑的USB插口就能够使直接登录华夏银行网站。有些人担心华夏银行网银会不会有安全隐患,华夏银行的安全证书信息是高强度保护的,任 何人都没办法导出或者复制,这样大家用起来也非常放心。

 

华夏银行网银带给你贴心的网上业务服务,只要用过华夏银行网银的人都知道,这是非常便利和快捷的一种网银银行业务办理方式,不管是你购物、转账还是办理其他业务,华夏银行网银都能够支持。要开通网银的话,不妨选择华夏银行网银吧。

 

二、华夏银行卡忘记密码重置方法

 

如果华夏银行网银登陆密码忘记,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免费办理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重置手续。 重置的新密码即时生效,请您及时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按提示将在柜台设置的6~8位数字密码修改为6~30位数字与字母组合的形式,并请记牢新密码。

 

如果华夏银行网银支付密码忘记,那么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注册卡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申请口令卡或U盾即可,无需重置支付密码。申请后原支付密码自动失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