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买推荐码就能办大额信用卡 是真的吗

买推荐码就能办大额信用卡 是真的吗

      

大额信用卡,对卡友的诱惑,难以抵挡。近期就有不少卡友咨询,网上说买个推荐码就能办张大额信用卡,这是真的吗?卡宝宝信用卡专家正告卡友们,此事纯属子虚乌有,卡友们不要道听途说,以免耽误自己正常的申卡途径。

 

推荐码是什么

 

所谓推荐码,就是已持卡用户的手机号码罢了。不少银行为了促进办卡,举办推荐办卡有奖励活动,比如交行成功推荐1人获多喜爱家纺四件套,成功推3人获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成功推6人获乐视TV40寸超级电视。

这种丰厚的回报,让不少持卡人眼红心跳,为了能够推荐达标,在各种论坛、QQ群、贴吧等地方发布自己的推荐号,诱惑非改行持卡用户申卡,一旦申请成功,他们就能完成推荐指标,从而从银行获取推荐奖励。

 

推荐办卡的好处

 

其实正常的推荐办卡是成功申卡的窍门,一个好的推荐人,不但能帮你快速申办到信用卡,也能帮你提升办卡额度。

推荐人一般需要这样的条件:个人资信良好,无逾期、无不良记录等;卡片额度高,一般不低于3万;用卡年限长,一般不低于2年;用卡频率高,属于银行的活跃客户。

但是,前提是:这个推荐人没有被银行列入“黑名单”。

 

列入黑名单的推荐人

 

什么样的人会被列入银行黑名单呢?那些到处散发自己手机号做推荐码的人就是。这些推荐码因为使用频次过高,引起银行警觉,反而会怀疑申卡人的申卡渠道和申卡动机,到时候有可能更影响办卡。

卡宝宝信用卡专家呼吁广大申请人,大额信用卡下卡还是要看个人资质,不要病急乱投医,一味道听途说,可能给自己的申卡带来负面影响。

很多卡友为了办一张大额 信用卡,病急乱投医,听说花钱买个推荐码就能办大额信用卡,就火急火燎地花钱买码。

殊不知,这所谓的推荐码,不过只是已持卡用户的手机号码罢了。虽然高级别用户的推荐确实会对申卡有一定的帮助,但其实最终能否成功办卡、能办多少额度的信用卡,还是要看申请人的个人资质的。

再者来说,这些专门买卖的“推荐码”,肯定给无数用户使用过了,对于这样的推荐码,银行反而会多留个心眼,怀疑申卡人的申卡渠道和申卡动机,到时候反而有可能更影响办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