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贷款利息不算低 借款者还需思量好

信用卡贷款利息不算低 借款者还需思量好

      

信用卡与贷款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选择信用卡贷款利息会高吗?要知道随着社会的发展,信用卡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理财和支付工具,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使用的人也越来越多。当借款人有资金需求的时候,自然会想到办理贷款信用卡来解决问题。


1、贷款用途来说,信用卡主打消费金融,而小额贷款则视乎贷款公司的政策主打不同的贷款目的。比如,你想预支10000块钱买一台超大的LCD电视,用这个理由申请信用卡是没问题的。

2、贷款额度来说,信用卡的贷款额度相对较低,一般在几千到几万元。

3、信用卡贷款利息来说,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本意就是贷款消费的,但这贷款与平时的贷款不同,这个主要是用做消费,也就是到商家去刷卡消费的。

 

众所周知,信用卡也可以提现,但手续费比较高,另外是要收取日万分之五的利息(由于按月计复利,所以年利至少20%)。另外现在流行一种信用卡套现,这种可以免利息,套现的中介机构会收取手续费,但这是违反信用卡合约的,有可能随时被停卡,并且找到可靠的中介也非常难,强烈不建议使用这样的服务。

 

不管怎么样,从成本上来看信用卡贷款利息还是很高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理性消费切勿沦为卡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