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销卡需要注意哪些?

信用卡销卡需要注意哪些?

      

信用卡可以说是成为追求潮流的代表了,现在的年轻人基本都拥有一张信用卡,有的甚至是几张信用卡。虽然信用卡是这么的受欢迎,可有时因为额度低或者使用后觉得不好,卡友们就会进行销卡。那么信用卡销卡需要注意哪些?接下来卡宝宝小蛙给大家细细道来!

 

 

一、 信用卡销卡流程:

1、持卡人可以到发卡行最近的网点申请注销信用卡,也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注销信用卡;

 

2、向银行工作人员申请销卡,此时一定要保证卡内余额为零,既不能有未还欠款,也不能有存款余额;否则都不能顺利销卡;

 

3、银行在接收持卡人信用卡销卡申请后也会在一定周期内核实持卡人的信用卡是否存在未还款项或存在溢缴款,如无特殊情况,一般建设银行会在收到持卡人申请后,一个月至一个半月正式为持卡人进行信用卡销卡处理。

 

二、信用卡销卡注意事项:

1、如近期有过不良信用记录,建议不要盲目销卡,而应继续使用,以良好的信用记录覆盖掉不良记录;

 

2、信用卡销卡不等于销户,如果在同一银行名下还有其他信用卡,那么账号会继续保留;

 

3、提交信用卡注销申请后,就不要再使用信用卡进行任何交易,否则之前的申请作废;

 

4、注销后的信用卡一定要剪断毁损,以免被人盗刷。

 

以上就是信用卡销卡的相关内容,销卡的时候需要注意的还是得多注意哦!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