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付款  
   

一、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付款介绍  
 

大额现金分期业务是福建海峡银行在申请人信用卡(含公务卡,下同)账户综合授信额度内,因申请人个性化还款方式的需求,为申请人提供的一种信用卡透支转账分期还款服务。针对审批通过的申请人,福建海峡银行通过透支转账的方式从其信用卡中透支一笔不超过其综合授信额度的现金,并划拨至申请人指定的福建海峡银行同名借记卡/存折账户的金融服务。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费率:

 

期数
项目

6

9

12

18

24

36

手续费
收取方式

每期手续费率

0.78%

0.73%

0.73%

0.73% 

0.73% 

0.73% 

分期收取

总手续费率

4.56%

6.39%

8.52%

-    

-    

-    

一次性收取

 

二、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付款申请方法  
 

申请人可通过福建海峡银行客服热线400-893-9999或福建海峡银行开通的其他申请渠道申请办理大额现金分期业务。

 

如果您对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福建海峡银行客服热线:400-893-9999,由福建海峡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分期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