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介绍

广发银行信用卡介绍

      

  广发银行在国内经济发达城市设立了26家分行、500家营业网点,并与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917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早于1995年,广发银行在国内首家推出了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信用卡作为广东发展银行的主要品牌产品,其发展一直得到全行的高度重视,在银行业界保持领先的业绩,在业内拥有十数个第一。截至当前,广发银行共累计发卡万张。

 

 

  广发银行信用卡有哪些卡种?

 

  广发银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广发真情信用卡、广发车主信用卡、广发淘宝卡、广发留学生信用卡、广发携程信用卡、广发易车联名卡、广发活力卡、广发唯品会信用卡、广发DIY信用卡、广发车主信用卡、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广发东航信用卡、广发万宁信用卡、广发凤凰知音国航信用卡、广发臻尚白信用卡、广发臻享白信用卡等等。其中,广发淘宝卡、广发真情卡、广发留学生信用卡以及广发真尚白信用卡等深受广大持卡人喜爱和追捧。

 

  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一、线上如何办理广发信用卡:

  本人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官网页面在线填写申请资料。

  二、线下如何办理信用卡:

  1、柜台办信用卡:本人亲临广发银行营业网点,索取纸质申请表填写并同时提交相关证件和证明;

  2、直销办信用卡:本人通过广发银行专人现场协助,填写纸质申请表并同时提供相关证件和证明;

  3、电话办信用卡:通过网站等渠道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由广发专人致电到您的手机为您办理;

  4、短信办信用卡:编辑短信BK发送到95508,由广发专人致电到您的手机为您办理。

 

  广发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收?

 

  广发银行信用卡年费依不同卡种和卡等级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普卡和金卡的年费为几十元,高端的钛金卡、白金卡等年费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普卡和金卡首年免年费,刷卡六次免次年年费。钛金卡、白金卡的年费一般不能通过刷卡免除。但是广发臻尚白金卡除外。

  广发臻尚白金卡是一张免年费的白金卡,刷卡满12次以上滚动免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