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新易宝支付官网登录方法介绍

最新易宝支付官网登录方法介绍

      

大家在日常网购中进行网上支付的时候,经常会要求输验证码,而验证码的短信发送方经常有显示“易宝支付”那么,易宝支付是什么?易宝支付应该怎么登录,易宝支付如何开通支付功能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具体操作方法。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使用易宝支付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才能更好的享受易宝支付给我们带来的便捷和功能。实名认证后,可以款速实时转账,机票订购优惠,购物优惠等便利。

 

易宝支付官网怎么登录?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录官网 http://www.yeepay.com ,会员登录,正确输入【用户名】,【密码】

第二步:登录成功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安全设置】

第四步:进入安全设置,点击【实名认证】

第五步:认真阅读认证协议,然后点击【同意以下认证并提交认证申请】

第六步:到认证页面,点击【立即认证】

第七步: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然后点击【下一步】

第八步:填写银行卡信息,点击【下一步】

第九步:确认认证信息,点击【确认提交】,然后易宝支付会给您的卡中打入一笔确认金额,收到金额,认证成功。

 

注意事项

认证过程中保障个人信息安全,不可以随便泄露,不然可能会造成资金安全。

 

以上步骤即易宝支付官网的登陆方法,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联系易宝支付客服进一步了解,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易宝支付官网的相关介绍对您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