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苏宁易购易付宝安全问题说明

苏宁易购易付宝安全问题说明

      

苏宁易购易付宝安全吗?易付宝支付是否安全?很多朋友在网购过程中都关心在线支付是否安全,下面,卡宝宝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下以上问题。

 

苏宁易购易付宝是否安全?卡宝宝小编从苏宁官网收集了一些信息供大家参考。

苏宁易购安全说明

 

1、余额支付提醒

为保障易付宝账户的安全,您可以在易付宝安全中心设置余额支付提醒,金额为1到5000之间的任意金额,若易付宝余额支付超过您限定的金额,易付宝将在您支付成功后向您的手机发送短信提示,告知易付宝账户的交易明细,以避免发生非本人操作。

 

2、余额支付验证

为保障易付宝账户的安全,您可以在易付宝安全中心设置支付限额,金额为1到5000之间的任意金额,若易付宝账户余额支付超过您设定的金额,将发送校验码至手机,验证后方可支付成功。

 

3、预留验证信息

预留验证信息是提高您对假网站识别能力的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法,当您设置好预留信息后,如果您在网上购物,在使用易付宝余额支付时,如该网站能正确返回您预留的信息,这说明该网站是易付宝的特约网站,可以放心的进行支付。如果不能正确的返回,则说明该网站不是易付宝的特约网站,支付时需要谨慎,以免造成您的资金损失。

 

4、安全控件和支付密码双重保护

易付宝密码控件是一种为了提升用户易付宝账户安全性、防止账户密码等私密信息被木马或病毒软件窃取的客户端程序。易付宝密码控件实现了在SSL加密传输基础上对用户的关键信息进行再次的多重加密。为了WEB交易安全性,用户在密码输入框处使用了安全控件,能够有效防止木马程序截取键盘记录。

 

通过以上官网的说明,大家可以了解到,苏宁易购的易付宝采用多重验证和密码保护,防止木马或病毒软件入侵,不过,及时有多重保护,大家还是要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切不可告诉任何人,一切人为因素都可能造成资金安全问题。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苏宁易购易付宝安全问题的说明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