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相关日期解析

信用卡相关日期解析

      

交易日——持卡人实际用卡交易的日期。

 

记帐日——又称入帐日,是指持卡人用卡交易后,发卡银行将交易款项记入其信用卡帐户的日期,或发卡银行根据相关约定将有关费用记入其信用卡帐户的日期。

 

帐单日——帐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定期对持卡人的信用卡帐户当其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并结计利息、计算持卡人当期应还款项的日期。

 

还款日——持卡人实际向银行偿还信用卡帐款的日期。

 

免息还款期——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帐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最短20天,最长50天。在此期间,您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帐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便不用支付任何非现金交易由银行代垫给商店资金的利息月27日,例2008年8月28日至2008年9月27日,如果在这期间任何一日购买了商品,那么,交易日为2008年9月23日,一般信用卡的记帐日也为2008年9月23日,账单日是2008年9月27日,如果9月25日还款了,则2008年9月25日为还款日,而到期还款日是2008年10月17日。

 

要获得最长的还款期限,可以选择在2008年8月29日购物。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